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瑞士 vs 波斯尼亚

时间:2016-03-29 14: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士 對 波斯尼亞

瑞士日前以0比1不敵愛爾蘭,而且卡森柏沙射手戴迪約克、哈化柏林中場史托卡、漢堡後衛佐羅未有歸隊,同時作為隊長的李斯特城中場恩拿,因為狀態問題未有得到徵召。另一方面,利華古遜射手美密特、法蘭克福前鋒施費洛域、慕遜加柏中場格列沙加、熱拿亞中場迪斯馬利在禾夫斯堡後衛列卡度洛迪古斯在上仗正選出戰,但由於史篤城翼鋒梳頓沙基利及祖雲達斯後衛列治史迪拿上仗因傷避戰,預料繼續缺陣,陣容始終不整。

波斯尼亞日前以3比0擊敗盧森堡,雖然FC貴州中場沙利荷域及弗賴堡後衛穆迪薩未有歸隊,但羅馬射手迪斯高、哈化柏林前鋒伊比斯域、拉素中場魯歷、愛華頓中場比錫、海法馬卡比中場梅登查連、漢堡中堅史柏希斯、史特加後衛東尼辛積及車路士門將比高域同樣可以候命,切辛納前鋒及羅馬中場比真歷更分別在上仗取得入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波斯尼亚(12) 瑞士(11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