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洲杯报料:阿根廷 vs 巴拿马

时间:2016-06-10 05: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根廷  對  巴拿馬

阿根廷W手到「拿」來

軍情

阿根廷的美斯在次輪分組賽上陣成疑,他的肩傷仍處康復階段。不過,球隊上仗缺少他下,仍以2比1險勝智利。主帥馬天奴料會沿用相同陣容出擊,唯一考慮是起用奧斯華度加坦或傷癒的美斯。

巴拿馬以2比1力克玻利維亞,士氣正盛。教頭靴蘭高美斯或以更注重防守的陣容出擊,首戰梅開二度的溫哥華白帽老將前鋒巴拉斯佩雷斯,將再次領導鋒線。


阿根廷
停賽:/
上陣成疑:美斯(肩)、拿維斯(肌肉)、柏斯托尼(肌肉)
受傷/缺陣:碧基亞(肌肉撕裂)

巴拿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阿根廷首場打敗應屆美洲盃冠軍智利後,肯定是今屆奪標的熱門份子。美斯之缺陣並沒阻礙球隊的凝聚力,相反迪馬利亞及班尼加表現更為活躍。觀乎今屆各路人馬,沒有一支更強的隊伍,雖然巴拿馬防守穩健,但勢難阻擋阿根廷晉身8強。

巴拿馬一向先求穩守,今仗應屯兵於後防。他們亦是最多老將球隊之一,因此會珍惜此機會與兩屆世界盃冠軍阿根廷較量。上場險勝玻利維亞後,球隊信心不俗,假如今仗賽和,已屬超額完成,而他們將在分組賽最後一戰硬撼智利。

巴拿馬抵禦力不俗,但我相信阿根廷可報捷。


對賽

今仗只是雙方第二度碰頭。首次交手是在2009年的國際賽,當時阿根廷大勝3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拿马(58) 阿根廷(185) 美洲杯报料(3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