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欧洲杯报料:阿尔巴尼亚 vs 瑞士

时间:2016-06-11 04: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爾巴尼亞 對 瑞士

阿爾巴尼亞有力擋瑞士

歐國盃新丁、今屆24支參賽隊伍中,世界排名最低的阿爾巴尼亞在今屆A組初登場對潛質優厚的瑞士,足球場上常發生意想不到事情,今場可能和局收場亦不是奇事。

由於同組有法國這支擂台躉在陣,瑞士要出線,今場波即不能慢熱,務必向初登足球大舞台的阿爾巴尼亞搶攻博三分。不過球迷如不善忘,還記得瑞士兩年前在世界盃分組賽也是很慢熱,首戰要去到補時才絕殺厄瓜多爾,次仗更2比5大敗予法國,晉級16強的過程實在驚險。今屆歐國盃改由柏迪高沙掌帥,未知年輕有活力的瑞士,今次會否有不同面貌示人。

瑞士球員平均年齡只有25.6歲,是24支參賽隊伍中,第三最年輕隊伍,球隊有活力又不乏大賽經驗之輩壓陣,當中10號球員格列沙加,歐國盃前完成轉會阿仙奴的大手交易,只有23歲實屬前途無限之輩,不過球隊今年上半年熱身賽表現一般,上仗友賽只能贏摩爾多瓦2比1,取得近4場首勝,今戰能否即時見真章,有一定疑問。

見到足球小國,能夠躋身大舞台,實是運動界的美事。阿爾巴尼亞在外圍賽能夠晉級,多少有一點幸運成分,尤其是作客塞爾維亞一役,因主隊球迷違規,最終阿軍獲判3比0,成晉級關鍵,不過外圍賽能贏葡萄牙、媾和丹麥,見證弱旅也可踢出彩虹。阿軍料今場會以4-5-1陣式應敵,希望爆冷取得大賽的第一分。

今場另一看點是同效中場的格列沙加胞兄、杜倫沙加押陣阿爾巴尼亞,兄弟波會熟路。阿爾巴尼亞對上7場國際賽全有入球,瑞士未必輕言取勝,今場預測和局。

阿爾巴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瑞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威爾斯 對 斯洛伐克
斯洛伐克整體勝威爾斯

雖然威爾斯的靈魂人物加里夫巴利效力與我息息相關的皇馬,而且今戰又是他們的國家歷來首戰歐洲國家盃決賽週的大日子。不過對手何嘗不是首次以斯洛伐克身分,首次參加這項歐洲大賽,論整體實力可能稍高一點,賽前被稍為看低,我反而覺得斯洛伐克有力贏波。

皇馬剛過去球季,能三年內第二度奪得歐聯錦標,加里夫巴利在前線所起的作用,球迷有目共睹。他在國家隊的地位更加吃重,球隊在外圍賽取得的11個入球,巴利獨佔其七,包括鬥安道爾、比利時及塞浦路斯的致勝球。由於皇馬在上月尾才戰畢歐聯決賽,巴利稍事休息要至六月初才重返國家隊操練,直至威爾斯最後熱身賽慘吞瑞典三蛋,巴利才以後備身分,在比賽後半段落場輕抒腳頭。

巴利太重要而或許未能迅速「入局」,另一中場主力艾朗藍斯在阿仙奴下半季有跌watt的感覺。如估計屬實,陣容欠平均的威爾斯將要倚靠鬥志及守將爛打,抵擋斯洛伐克的進攻搶分。

斯洛伐克在外圍賽曾主場打敗近兩屆盟主西班牙,聲名大噪。隊中效力意大利拿玻里的後上殺手咸錫,級數亦高,他們備戰工夫比威爾斯完整,五月尾友賽作客打敗德國3比1對提升士氣幫助不少,今場估計,斯軍或能在緊湊的戰情中,小勝一球。

威爾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禾漢(中場)

斯洛伐克
停賽:/
上陣成疑:侯保根(後衛)
受傷/缺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尔巴尼亚(42) 瑞士(119) 欧洲杯报料(4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