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欧洲杯报料:比利时 vs 意大利

时间:2016-06-13 10: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利時 對 意大利

紅魔鬼有活力可贏意大利

兩大強隊代表不同風格,在歐國盃E組初登場即合演重量級戲碼,預料戰情會相當緊湊,「紅魔鬼」比利時的黃金一代失意於兩年前世界盃決賽週,今次重整旗鼓,預料信心更強;面對褪去星味的意大利,比利時可稍為看好。

兩年前世界盃,比利時在八強受挫阿根廷出局,令人懷疑「黃金一代」、以英超球星為主力的「紅魔鬼」是否真的能在大賽發光發熱。他們毫無疑問是今屆決賽週其中一支舉足輕重的球隊。比利時隊具活力、技術好及擁高水平的主攻模式,後防有門將泰拔高圖爾斯、中堅艾達韋列特、維頓漢及左閘華美倫,經驗豐富,在球隊有困難時會挺身而出;攻擊中場夏薩特及奇雲迪布尼用波出色,前線又多選擇,盧卡古的爆發力,會是球隊爭霸重要本錢。

「藍戰士」意大利或許沒有對手那樣具朝氣,但這支穩陣見稱的大賽球隊往往是難以被打敗。由38歲門將保方領導的防線仍然值得尊重;熱身賽經歷四戰不勝後,「藍戰士」近期贏芬蘭及蘇格蘭未見突出。中場在老將派路落選大軍名單後,再無「派牌」高手,要靠另一老兵迪羅斯坐鎮中場,肩負此重任;前線可留意靈巧的艾沙拉維,會否有神奇的表現。

比利時勝在中前場有更多調動選擇,可能在今戰下半場打開悶局,五五波之中,有力小勝響頭炮。


比利時
停賽:/
上陣成疑:華美倫(後衛)
受傷/缺陣: /

意大利
停賽: /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利时(153) 意大利(138) 欧洲杯报料(4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