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欧洲杯报料:罗马尼亚 vs 瑞士

时间:2016-06-15 0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馬尼亞 對 瑞士

瑞士進步可期勢擒「羅馬」

看過瑞士第一場比賽,都會覺得他們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週三在A組面對新敗的羅馬尼亞時,有力再捷,成為首支出線隊伍。

兩軍首戰後有不同感受,瑞士雖然面對大部份時間十人應戰的阿爾巴尼亞仍受到壓力,結果仍以1球小勝對手。由於他們下戰將要硬撼法國,今場對首仗力拚僅敗的羅馬尼亞,瑞士會繼續力爭3分,以在稍後的淘汰賽時,走線有更大主動權。第一場亮相,緊張難免,估計瑞士主將,包括上仗最佳球員防中格列沙加,及前線的梳頓沙基利,會有進步演出。教練柏高域目前沒有傷兵問題,可以有充足調動,助瑞士爭取連捷。

羅馬尼亞首戰臨完場再度失守,負法國1比2,但顯示出是一支有競爭能力的球隊。不過我估計他們今仗會採取較為保守策略,希望尾輪能全力出擊,贏阿爾巴尼亞,博小組第3名出線16強。羅國箭頭安多尼首戰表現較遜色,其位置可能由艾里碧或加比爾托治取代,不過我不認為他們能擋得住瑞士的攻勢,在激戰中可能又是僅敗而回。

瑞士週三會較同組法國早亮相,若能贏波幾可肯定成為首支出線16強隊伍,可博讓球主客和【和局】,或瑞士主客和客勝。

羅馬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史迪利安奴菲利普(後衛)
受傷/缺陣:/

瑞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罗马尼亚(67) 瑞士(119) 欧洲杯报料(4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