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欧洲杯报料:葡萄牙 vs 奥地利

时间:2016-06-18 0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萄牙 對 奧地利

C朗夠決心葡軍可響勝門

F組首輪令人失望地踢和了冰島的葡萄牙,來到週六晚出戰奧地利,當然想大勝一場振奮軍心,兼保住出線機會。我認為首戰的失利,會刺激起葡萄牙今戰的爭勝決心,特別是鬥心超強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會大打爭氣波,顯示身價。即使奧地利亦是支實力不俗的隊伍,但我相信葡萄牙仍可打開今屆勝門。

葡萄牙主帥費蘭度山度士在對冰島之戰,擺出由C朗與拿尼組成的雙箭頭組合,我認為大膽得來,也非常實用。二人的靈活走位及高超個人技巧,為葡軍在對方禁區內往往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搶點射門或為隊友製造空位,均相當有效。但他們今場需要提升把握力,特別是C朗若能踢出他的最高水準,根本沒有幾多球隊能夠抵擋該隊的進攻。

奧地利在首輪淨吞了匈牙利兩蛋,但其實說到整體發揮,根本絕對不差,若非早段錯失了幾個入球機會,加上中段有後衛德高域被逐,要人少打人多,戰局隨時扭轉。在外圍賽取得9勝1和的佳績,已經證明了奧地利的實力,效力拜仁的阿拉巴推前踢中場亦可勝任,前線的阿拿奧杜域,射術同鋪橋搭路都同樣出色,我相信他們在釋放出大賽的壓力後,今戰會踢回本身水平。

葡萄牙是今戰的大眾熱門,人人都睇好,我也認同葡軍的實力及決心,今戰可望全取3分。但考慮到奧地利也在不斷進步中,有能力給予對手還擊,今季我會選讓球主客和的「和局」,波膽可考慮葡萄牙勝2比1。

葡萄牙
停賽:/
上陣成疑:哥利斯馬(前鋒)
受傷/缺陣:/

奧地利
停賽:德高域(後衛)
上陣成疑:祖奴蘇域(中場)
受傷/缺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地利(73) 葡萄牙(173) 欧洲杯报料(4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