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欧洲杯报料:匈牙利 vs 葡萄牙

时间:2016-06-22 09: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匈牙利 對 葡萄牙

葡萄牙絕地誓破匈牙利

賽前奪標熱門之一的葡萄牙,來到分組賽尾輪仍尋求今屆首勝及一個出線席位,週三他們會在里昂決戰F組榜首的異軍匈牙利,相信這隻「受傷的獅子」有力打響勝門,出線16強。

F組爭逐實在非常刺激。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射失十二碼,間接令葡萄牙在全場圍攻奧地利之下,再一次只能打和對手;目前他們在此組只得兩分,務必要在今戰打敗兩戰得四分的匈牙利,搶出線權兼榜首。其實「葡奧戰」可以看到,葡萄牙球員的發揮非常出色,可惜並未獲幸運之神的眷顧,屢攻不下而已;但陣中不乏具潛質球員,除C朗外,拿尼及摩天奴相信有能力應付這樣巨大壓力下的比賽,常言「受傷的獅子是最危險的」,歐國盃若有一位球星提早離開是會相當可惜,我相信C朗定可領葡軍今場贏波脫險,不會再交白卷。

對手匈牙利,目前能夠躋身此組榜首,當然令人驚喜;門將基拿利寶刀未老、中場謝拉及迪素迪沙基仍然活力十足,剛戰落後半場下,仍能在末段迫和冰島,並不是單靠運氣使然。他們雖然已穩得出線權,但如果今戰落敗,有機會跌落小組第三名,在16強面對實力強勁的西班牙或德國,故相信將不會放軟手腳,與葡軍力拼到底。

估計今場又會是葡萄牙另一場圍攻對手的比賽,但有過兩次經驗後;加上近五次對賽全勝對手的往績,信他們可以做得到。讓球主客和取【和局】,波膽取2比1。


匈牙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迪拿費奧拿(後衛)

葡萄牙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匈牙利(91) 葡萄牙(173) 欧洲杯报料(4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