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巴甲报料:甘美奥 vs 维多利亚

时间:2016-06-23 08: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甘美奧 對 維多利亞

甘美奧主場全勝發「維」


軍情

甘美奧有不少主力球員可以重新候命,例如是左閘馬些路奧利華拉克服傷患困擾,以及右閘艾迪臣甘馬雷斯坐完波監,意味他們的後防表現有望得到提升。

維多利亞有中場韋利安法利亞斯坐完波監,同時中場馬些路馬查度徹底克服大腿傷患,陣中餘下2名球員因傷需要避戰,容許教練華拿文仙尼有更多兵源調動。

甘美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般奴加斯(大腿)、軒歷基艾美達(大腿)、摩西斯禾斯卓克(膝部)、柏度洛查(大腿)

維多利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古斯達禾賓圖(大腿)、路爾斯雲尼斯奧斯(大腿)

近況

甘美奧日前在主場以2比0擊敗高士路,延續上季的強勢,上仗他們全場90分鐘控制大局,形勢上甚至有機會以更大的比數勝出。

維多利亞日前在主場以1比2不敵查比高恩斯,令人感到相當失望,畢竟對手上季在聯賽作客得3場勝仗,而且普遍被認定只能夠在主場有好表現。

今仗維多利亞的主要問題是,對手甘美奧是開咧至今,2支聯賽主場全勝球隊中的其中1隊,雙方在實力上的分野很明顯,特別是甘美奧目前僅落後榜首1分,維多利亞與降班區域得1分距離,因此大家可以預期,甘美奧今仗能夠以大手交易賽果輕鬆勝出。

對賽

維多利亞對上1次作客擊敗甘美奧是2005年,當時以2比1勝出。自此之後,甘美奧在主場5迎戰對方有3次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维多利亚(191) 甘美奥(142) 巴甲报料(39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