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欧洲杯报料:波兰 vs 葡萄牙

时间:2016-06-30 0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蘭 對 葡萄牙

波蘭葡萄牙守穩和格

八強大戰,在馬賽揭開序幕,由波蘭鬥葡萄牙;雙方實力接近,守力越見堅固,在法定時間90分鐘內言和,甚至互交白卷,絕不是驚奇的賽果。

分組賽三場不失的波蘭,16強對瑞士的上半場表現非常出色;雖然星級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仍未在今屆賽事找到入球靈感,其前線拍檔米利克,鬥瑞士亦錯失一些入波機會。但其他中前場的隊友表現越見活躍,尤其是上仗藉一次反擊入波的巴拉斯塞高斯基,表現更加搶鏡。不過該隊下半場開始表現較為沉寂,被對手搶回主動;但如不是梳頓沙基利射入一記靚絕倒掛金球,由表現穩健的門將法比安斯基帶領的波蘭防線,或許已能繼續保持清白之身。當然去到互射12碼階段,多少要靠一點運氣,但波蘭明顯是有備以來的一方,相信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會在重要關頭,起到作用,帶領球隊爭入四強。

對手葡萄牙是歐國盃半準決賽常客,今屆暫時四次出場,皆在法定時間90分鐘賽和對手,但卻無阻他們繼續由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帶領下,向首個重要足球錦標進發。尋回入球觸覺的C朗,對克羅地亞的加時戰,狂奔半場,突擊射門,是球隊入波的功臣之一,並顯示他的體能及鬥心仍在高點。下半場入替的新星連拿度辛捷士,表現出色,令他當選全場最佳,並顯示葡軍不乏潛質優厚的球員。重要是球隊中後場經調動後即變穩固,連火力十足的克羅地亞亦未能破關,可見戰術得宜。

兩隊來到現階段,部署將更為保守,主客和「和局」可取,波膽我選0比0。


波蘭
停賽:/
上陣成疑:施捷斯尼(門將)
受傷/缺陣:/

葡萄牙
停賽:/
上陣成疑:拉菲爾古里路(後衛)、摩天奴(中場)、安祖高美斯(中場)
受傷/缺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波兰(129) 葡萄牙(173) 欧洲杯报料(4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