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欧洲杯报料:威尔士 vs 比利时

时间:2016-07-01 08: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威爾斯 對 比利時

紅魔鬼上力繼續攞「威」

「紅魔鬼」比利時,吸取首戰落敗的教訓後,漸入佳境,這股氣勢,似乎可以帶領他們走得更遠;週五在里爾再對由加里夫巴利領銜的威爾斯,有望小勝打入四強。

大賽球隊,有時是可以透過實戰,一步一步建立出來的;黃金一代的比利時,首戰被意大利技術擊倒後,重新出發,越踢越好。進入淘汰賽,即遇上東歐奇兵匈牙利,雖說對手臨場沒有了出色的奇連希士拿押陣,影響了中場的串連工作;但紅魔鬼自從奇雲迪布尼移入中路後,激活整個攻擊組合,箭頭盧卡古的活動範圍更廣。大勝匈牙利4比0,迪布尼沒有入球,但卻交出兩個助攻;更高興看到他的中場隊友夏薩特射入一記個人表演的入球。防線上,已連續三仗沒有失球,雖然今場會有左閘華美倫停賽,但面對非強攻球隊的威爾斯,影響應不大。

威爾斯能夠來到這一步,相信球隊上下都會感到很滿意;他們在比賽中的激情及鬥志,實在無可懷疑。每一場比賽,都見到球員信心一路提升,上仗面對兄弟波北愛爾蘭,晉級過程絕對不輕鬆;但我賽前說過,加里夫巴利是一位可以扭轉形勢的大賽球員,雖然這位皇馬球員,整場比賽表現並不突出,但就憑他一記傳中球,令對手擺烏龍,得以再晉一級。隊長艾殊利威廉斯上仗肩膊受傷,預料可趕及傷癒上陣;而且球隊鬥志橫強,會是他們爭勝的最大本錢。

兩隊曾在「歐國外」交手,威爾斯錄得一勝一和未敗,但始終比利時中前場球員表現較有說服力,讓球主客和的「和局」可考膽,波膽我選比利時小勝1比0。


烕爾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比利時
停賽:華美倫(停賽)
上陣成疑:迪比利(中場)
受傷/缺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威尔士(93) 比利时(153) 欧洲杯报料(4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