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欧洲杯报料:葡萄牙 vs 威尔士

时间:2016-07-06 0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萄牙 對 威爾斯

威爾斯乘勇擋葡萄牙

歐國盃進入倒數,週三在里昂上演首場4強戰,我在皇馬的兩位師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及加里夫巴利,有緣相遇,會各自帶領葡萄牙及威爾斯國家隊,繼續向爭標之路進發。雙方各擅勝場,「紅龍」威爾斯氣勢迫人,有力在法定時間90分鐘,守和葡萄牙。

賽事來到4強,其實已無熱門冷門之分。威爾斯,從戰果上,令人意外地以3比1打敗另一紅軍比利時,再締該國足球歷史新章,打入歐國盃4強。不過從這場勝仗可以看到,威爾斯以後不應再叫做一人球隊,3個入球全不是由加里夫巴利取得,反而是一柱擎天的中堅兼隊長艾殊利威廉斯,足跡遍全場的發電機艾朗藍斯及現時未有班落的箭頭笠臣簡奴。戰果意外,但「紅龍」實際表現卻值得取勝。可惜今場鬥葡萄牙,威爾斯缺少再領一面黃牌而要停賽的艾朗藍斯,及另一常規中堅賓戴維斯,位置或由莊拿芬威廉斯及占士哥連斯取代。巴利相信要得笠臣簡奴在前線努力鑽營,以在對手前線找尋射門空間。而我實在欣賞艾殊利威廉斯的攻守表現,他的拚搏精神,將是威爾斯希望再上一層樓的重要力量。

葡萄牙暫時仍未在法定時間90分鐘贏過一場比賽,但球隊表現越見進步。尤其想說德國拜仁慕尼黑真有眼光,今夏簽入新星連拿度辛捷士,從比賽中一次又一次,見到他在葡軍中場大將之風的表現,還有對波蘭時互射十二碼的冷靜,證明其身價是物有所值。至於中堅比比在中路防守亦相當穩健,今場要應付威爾斯的死球進襲,他會是關鍵球員。當然不能不提C朗那種永遠渴求爭勝的欲望,他可以一己之力扭轉形勢,會是威爾斯球員最擔心的。

C朗鬥巴利兩大球星,在4強相遇,為國家為個人榮譽而戰,實在令人期待。威爾斯不斷令球迷驚喜,我個人屬意和局,比數選擇1比1。

葡萄牙
停賽:威廉卡華奴(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威爾斯
停賽:艾朗藍斯(中場)、賓戴維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威尔士(93) 葡萄牙(173) 欧洲杯报料(4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