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欧霸杯报料:奥林比亚高斯 vs 阿普尔

时间:2016-09-29 05: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地利維也納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

奧地利維也納在E組首戰險勝艾斯特拉,打響頭炮。惜射手菲臘比皮利斯仍未開齋,正面臨信心危機,今場未知能否擔正,後衛洛佩拿盧卡斯今場需要停賽。

捷克的柏辛域陀尼亞在E組取得好開始,首戰賽和同組最強的羅馬1比1。該場和局為球員帶來信心,之後3場比賽中,柏軍錄得全勝兼未失1球。

奧地利維也納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柏辛域陀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輪為歐霸盃分組賽比賽,採雙循環制,每組首兩名將晉級32強,小組同分將先計算對賽成績。奧地利維也納近況轉沉,上仗聯賽主場以1比2輸給艾特米拿後,連續3場比賽不勝。相反目前排捷克甲組第3的柏辛域陀尼亞全面上力,近6場比賽取得5勝1和,攻入16球失3球,寧買當頭起,平手盤揀柏辛域陀尼亞,至少封住蝕本門,捧「讓球」客勝。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柏辛域陀尼亞3連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普尔(38) 奥林比亚高斯(32) 欧霸杯报料(2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