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比利时 vs 西班牙

时间:2016-09-01 18: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利時 對 西班牙

軍情

歐洲紅魔比利時在歐國盃決賽週表現令人失望後炒了教練韋莫斯,由前愛華頓的西班牙領隊馬天尼斯接任,馬天尼斯也令人意外地邀請了前阿仙奴法國球星亨利擔任副手,今場兩人聯手領軍首場比賽,馬天尼斯公布的首張國家隊名單,沿用歐國盃班底,但重召了他任教愛華頓時的愛將中場米拿拉斯,以及慕遜加柏中場杜根夏薩特,令球隊擁有夏薩特及盧卡古兩對兄弟兵。「爆炸頭」費蘭尼雖有背傷,但仍獲曼聯批准歸隊。效力曼城的隊長高柏尼未傷癒,繼續落選。

衛冕歐國盃失敗的西班牙也換了教練,老帥迪保斯基辭職,改由曾任教西班牙U21、上季任教波圖的西班牙教練盧柏迪古領軍。盧帥首張國家隊名單有較大變動,重召2名車路士球星鋒霸迪亞高哥斯達及後衛艾斯派古達,再選拜仁慕尼黑後衛查維馬天尼斯、曼聯中場桑馬達及皇家馬德里鐵衛丹尼爾卡華積,棄用今季在車路士失去正選的中場法比加斯及翼鋒柏度洛迪古斯,以及馬德里體育會後衛桑法蘭。「狂牛兵團」並再起用拿玻里門將連拿代替宣布退出國家隊的卡斯拿斯。巴塞隆拿中場恩尼斯達膝傷未癒,今次未有入選。

比利時
停賽:/
上陣成疑:費蘭尼(中場)
受傷/缺陣:/

西班牙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比利時世界排名第2,比排第8的西班牙為高,但兩隊今場都為下週展開的世盃歐洲區外圍賽進行熱身,由於雙方下場對手都是弱隊,比利時對塞浦路斯,西班牙的對手更是超級魚腩的列支敦士登,今場有很大的試陣空間,彼此對勝負都不會太重視,博和波及入球大非常好路。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2次開出入球大。
?比利時近4場比賽,開出3次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比利时(153) 西班牙(18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