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葡萄牙 vs 直布罗陀海峡

时间:2016-09-01 18: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萄牙 對 直布羅陀

軍情

新鮮熱辣歐國盃冠軍葡萄牙,幾乎是以原班人馬應付今個國際賽賽期,當然,陣中王牌基斯坦奴朗拿度腿傷未癒未有入選,但同樣受傷患困擾的皇家馬德里中堅比比仍榜上有名。至於今季改投華倫西亞的拿尼,將負起代替C朗領軍的重任。

位處伊比利亞半島南端的直布羅陀,目前仍是英國海外屬地,他們是在2013年才獲國際足協接納為會員。該隊現由前白禮頓領隊謝夫活特任教,陣中大部分為業餘球員,這次點兵只有3名在英格蘭低組別聯賽效力的球員,包括托基聯門將洛巴、斯肯索普後衛韋斯文及非聯賽球會卡達貝利城後衛保斯奧。

葡萄牙
停賽:/
上陣成疑:比比(後衛)
受傷/缺陣:/

直布羅陀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目前世界排名升至第6的葡萄牙,今場對暫未有世界排名的直布羅陀,是歐國盃奪標後首次亮相,由於球隊下週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的對手是主場的瑞士,對今場熱身賽仍然頗為重視。雖然巨星「C朗」缺陣,但以葡軍實力及氣勢,大炒業餘波的直布羅陀也絕不成疑問。直布羅陀下週將在該隊首場世盃外圍賽對希臘,今場只是讓球員感受一下面對歐洲強隊的氣氛,希望可以紓緩球員壓力。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直布羅陀近8戰取得1和7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葡萄牙(173) 直布罗陀海峡(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