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巴拿马 vs 墨西哥

时间:2016-10-11 14: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拿馬 對 墨西哥

軍情

巴拿馬今次點兵最驚喜,是效力美職紐約城的前鋒東尼泰萊,這位27歲「新人」過去曾為美國U20出戰世青盃,但如今終選擇代表雙親的祖國出戰。這位身高達6呎的箭頭,今季為紐約城上陣13場入2球,應可為巴拿馬增強實力。至於其餘隊員全在中北美洲球會效力,就只得守將22歲守將費度艾斯高巴,在士砵亭B隊搵食,整體實力當然有限。

墨西哥主帥奧蘇里奧今次點兵,是為下月世盃中北美洲賽區第5圈做準備,因此部份骨幹成員如門將奧祖亞及前鋒「小豌豆」查維亞靴南迪斯等,均獲准免役。當然,大家亦毋須擔心墨軍實力會有所減弱,事關名氣最大的前鋒杜斯山度士與胞弟約拿芬杜斯山度士,以及法蘭克福中場馬哥法比安,均與主帥冰釋前嫌,獲得重召,這將令球隊實力大增。

巴拿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墨西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巴拿馬在上月世盃外擊敗牙買加後,取得了中北美洲賽區第5圈資格,之後在最後的例行公事上以1比3不敵哥斯達黎加,根本不足為據。當然,該隊整體實力未算突出,與墨西哥始終有一大截距離。墨西哥在今夏的美洲國家盃8強戰狂吞智利7蛋,一直令主帥奧蘇里奧備受壓力;球隊上月在世盃外取得1勝1和,由於早已取得晉級資格,戰果只為向球迷交代。該隊上周與新西蘭友賽,憑杜斯山度士與馬哥法比安各建一功取勝,逐漸見回隊型;今次於美國伊利諾中立場與巴拿馬交手應可再勝一仗,博客勝。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墨西哥錄得3勝1負。
?兩軍近3次交手,全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巴拿马(58) 墨西哥(8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