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报料:瑞士 vs 法罗群岛

时间:2016-11-13 0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士 對 法羅群島

軍情

瑞士今場不但缺少史浩克04前鋒比列安保路,史篤城翼鋒梳頓沙基利亦因傷未有入選。今戰瑞士入球重責將會落在利華古遜前鋒美密迪、法蘭克福射手施費洛域身上。其餘主力包括阿仙奴中場格列沙加、祖雲達斯後衛列治史迪拿及慕遜加柏門將恩尼森馬均悉數入選。

法羅群島陣中不少球員在北歐球壇落班,其中以挪超搵食的前鋒艾蒙臣、中場基利蘇連遜最具名氣,前者更已在分組賽中成功開齋,今戰大有機會繼續以正選掛帥。一對守將巴特維臣、查高臣因傷未能入選大軍。

瑞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列安保路(前鋒)、梳頓沙基利(中場)

法羅群島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巴特維臣(後衛)、查高臣(後衛)

近況

世盃外歐洲區首圈分9組進行雙循環,同分先計得失球,首名直接入決賽週,8支最佳次名晉身次圈。瑞士在B組首戰戰勝葡萄牙後,球員自信心明顯強了不少,他們亦能保持強勢,已錄得3戰全勝。至於法羅群島在今屆賽事令人驚喜,3戰過後錄得1勝1和1負,上仗主場以0比6不敵葡萄牙,只因早段被對手取得入球打斷部署所致,吸取經驗後今戰定必先求穩守,擺明以1分為目標。考慮到法軍在此組3戰中,2次保住清白身,確實有一定防守力,今場未必出現大手交易場面,宜捧「入球」「3.5」細。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瑞士全勝。
?瑞士近7戰,開出5場「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杯报料(218) 法罗群岛(26) 瑞士(11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