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报料:比利时 vs 爱沙尼亚

时间:2016-11-13 0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利時 對 愛沙尼亞

軍情

比利時中堅高柏尼於剛戰國際賽鬥荷蘭,賽前因身體不適未有在該戰披甲。主帥馬天尼斯賽後表示,這位曼城中堅其實並未有受傷,只是為防意外才收起他,至於高柏尼今戰能否出擊尚未可知。比軍陣中還有曼聯中場費蘭尼、熱刺後衛艾達韋列特、羅馬中場尼恩高蘭及守將華美倫缺席。但前鋒盧卡古、中場夏薩特及奇雲迪布尼3位英超猛將,可以候命。

愛沙尼亞領隊馬田拉美過去一直執教國家隊青年軍,故此對球隊4年輕球員十分熟悉,但他今役未有挑選太多小將幫忙。愛軍陣中以利物浦後衛卡拉雲名氣最盛,不過他今夏轉投紅軍後上陣機會不多,令人擔心他有沒有足夠比賽狀況出戰。前鋒尼美路有傷在身無緣上陣。

比利時
停賽:/
上陣成疑:高柏尼(後衛)
受傷/缺陣:費蘭尼(中場)、尼恩高蘭(中場)、艾達韋列特(後衛)、華美倫(後衛)

愛沙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美路(前鋒)

近況

世盃外歐洲區首圈分9組進行雙循環,同分先計得失球,首名直接入決賽週,8支最佳次名晉身次圈。比利時在H組實力超群,開局3戰全勝之餘,一共攻入13球失0球,火力足以攻破任何對方大門,尤其翼鋒夏薩特狀態大勇,等閒後防難以看守他。雖說愛沙尼亞H組3戰錄得1勝2負,但唯一打敗的對手只是直布羅陀,面對波斯尼亞及希臘,卻無還手之力,證明他們實力未夠班。今次客途挑戰比利時,的確凶多吉少,「讓球主客和」比利時「-2」,主勝可以放心去馬。

對賽

?雙方近4場交手,全開「半場入球」細。
?雙方近4場交手,比利時3次開出「半場波膽」勝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杯报料(218) 爱沙尼亚(43) 比利时(15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