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洲杯报料:巴拿马 vs 洪都拉斯

时间:2017-01-17 12: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拿馬 對 洪都拉斯

軍情

巴拿馬得利於美職球季結束,可以隨意徵召在美職搵食的球員歸隊。聖荷西地震後衛甘明斯及中場安尼保哥度爾,以及FC多倫多中場艾曼度谷巴,全部可候命。另外,主帥達里奧高美斯也召用3名在哥倫比亞超聯效力的球員助陣。

洪都拉斯今次點兵以本土球員為主,主帥路斯賓圖只挑選了4名外流球員,包括美職肯薩斯體育會後衛艾華拉度、哥斯達黎加阿拉胡埃倫斯中場佐治卡路士、沙特阿拉伯卡赫利中場阿歷山大盧比斯,以及哥倫比亞杜利馬前鋒艾迪靴南迪斯,明顯以練兵為主。

巴拿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洪都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中美洲國家盃賽,本屆賽事由巴拿馬主辦,6隊踢單循環賽,最好成績4隊可取得中北美洲金盃的參賽資格。巴拿馬剛戰只能賽和伯利茲0比0,未能旗開得勝,表現有點令主場球迷失望。洪都拉斯剛戰贏尼加拉瓜2比1,順利打響頭炮,球隊也在近5場比賽取得4勝1負。兩隊都是中北美洲世盃外6強決賽週份子,同屬中美洲勁旅。但對賽近績以巴拿馬佔優,包括去年11月中在世盃外作客都贏1比0,加上洪都拉斯今次只派二線兵參賽,巴拿馬今場又有主場之利,今場絕對可以看好,捧巴拿馬主勝。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巴拿馬取得2勝2和。
?兩軍近6次交手,開5次「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洪都拉斯(37) 巴拿马(58) 美洲杯报料(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