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葡萄牙杯报料:宾菲加 vs 雷克斯欧斯

时间:2017-01-18 07: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賓菲加 對 歷索斯

軍情

賓菲加現排葡超第1位,與今場對手可謂差天共地。希臘前鋒美度古及其巴西拍檔莊拿斯干卡維斯近況當弗,前者近3次上陣皆有入球,後者近4場入4球,2人成了賓菲加「無堅不摧」的組合,今場即使教練雷維多里亞會為球隊留力,收起其中1人,攻力仍然強勁。中場拉法施華上仗傷出,今場上陣成疑。12月葡超最佳球員碧斯將擔起中場核心的重任。

歷索斯現於葡甲排名第20位,今場越級挑戰。球隊防守力不算太弱,聯賽失球數字,較一些中上游球隊還要少,可惜攻力疲乏,入球數字排尾2,全隊至今竟無1人能攻入超過3球。中國國家隊青年軍前鋒韋世豪,偶有上陣機會,可惜表現一般。

賓菲加
停賽:/
上陣成疑:拉法施華(中場)
受傷/缺陣:/

歷索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葡盃8強賽事,以單場淘汰制進行,賽和則加時。再和則以互射12碼決勝。賓菲加上仗葡超主場,竟在開賽30分鐘內連失3球,最終追平博維斯塔3比3,幸保1分,未能造出9連勝,連續7場0失球的佳績亦被中斷。歷索斯上仗葡甲,以2比0力挫法馬利卡奧,近5戰3勝2負,狀態尚算理想,但無奈今場對手實在太強。今場賽事,賓菲加穩操勝券,即使要讓 [-2],以雙方實力差距,仍遊刃有餘,「讓球主客和」主勝可取。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賓菲加2次淨勝對手3球或以上。
?兩軍近5次交手,歷索斯只有合共1個入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宾菲加(127) 雷克斯欧斯(8) 葡萄牙杯报料(1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