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洲杯报料:巴拿马 vs 萨尔瓦多

时间:2017-01-20 05: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拿馬 對 薩爾瓦多

軍情

巴拿馬為今屆中美洲盃主辦國,然而該隊雖有地利,表現卻未達預期。該隊首戰悶和魚腩伯利茲,到次輪殺敗尼加拉瓜後,主帥保里路高美斯卻仍對球員表現失望。到上輪硬撼洪都拉斯,突為正選陣容作出7個變動,並改打較保守的「4-1-4-1」陣式,以經驗豐富的朗拿度布力般打單箭頭。可惜的是,巴拿馬最終仍不敵洪都拉斯,預計今戰會踢得較進取,打回慣常的「4-4-2」陣式,爭取3分。

薩爾瓦多在今屆中美洲盃表現令人驚喜,3戰取得勝和負各一,新帥伊度亞度拿拉可謂功不可沒。這位哥倫比亞籍主帥自今年初接掌球隊,卻能令薩軍一仗比一仗進步,踢來漸見紀律。薩軍目前3戰入4球,是賽事中第2火力強球隊,唯一敗仗對洪都拉斯,亦曾一度取得領先,整體實力不能低估。

巴拿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薩爾瓦多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屆中美洲盃共6支球隊參加,於巴拿馬進行,打單循環賽事,今輪為第4輪,積分最高者奪標,若出現同分,將先計得失球。賽事前4名球隊可取得今年美洲金盃參賽資格,第5位則取得美洲金盃外圍賽資格。巴拿馬目前以3戰得4分,並因為得失球不及同分的薩爾瓦多,暫列第4。巴軍球員在今屆賽事踢來患得患失,於主場出戰反而更見壓力。該隊上戰以0比1飲恨洪都拉斯腳下,原來是他們自2009年以來,於中美洲盃近17戰以來的首場敗仗。球員信心下滑,今戰有危機。薩爾瓦多目前排名第3,成績令人欣喜。客軍剛戰以3比1大勝伯利茲,球員在比賽中控制形勢,踢來越見信心。始終薩爾瓦多並非熱門球隊,今戰輕裝上陣挑戰東道主巴拿馬,隨時再造驚喜,「讓球主客和」巴拿馬[-1],必捧受讓的客勝。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巴拿馬取得3勝3和,勝率只是5成。
?薩爾瓦多近6次作客巴拿馬,全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拿马(58) 萨尔瓦多(14) 美洲杯报料(3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