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洲杯报料:巴拿马 vs 哥斯达黎加

时间:2017-01-22 0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拿馬 對 哥斯達黎加

軍情

巴拿馬教練賀文高美斯,早前在不敵洪都拉斯的中美洲國家盃後,曾與洪國的哥倫比亞同鄉教練賓度「開拖」,高美斯似無悔意,連日只強調會集中精神打好餘下的比賽;球隊剛戰在中美洲國家盃順利擊敗薩爾瓦多,緊守前3名,保持出線機會。

哥斯達黎加今次點兵重用本土球員,但藉美職收咧,可以召用多名猛將,包括美職新軍明尼蘇達聯中場卡禾及前鋒華尼加斯,以及波特蘭伐木者中場吉士文;挪超白蘭恩射手迪華維加,也因球季未展開可以為國效命。

巴拿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哥斯達黎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中美洲國家盃賽,本屆賽事由巴拿馬主辦,6隊踢單循環賽,最好成績4隊可取得中北美洲金盃的參賽資格。巴拿馬剛戰贏薩爾瓦多1比0,立即從前仗不敵洪都拉斯反彈;哥斯達黎加剛戰則與洪都拉斯賽和1比1,在這項盃賽暫錄得1勝3和,保持不敗。兩隊是中美洲老對手,也齊齊打入中北美世盃外6強決賽週,哥斯達黎加近年對賽佔優,兩隊今次參賽都起用不少本土球員;但哥斯達黎加仍有多名美職球員壓陣,人腳較巴拿馬為佳,今場照捧哥斯達黎加「客勝」。另外,兩隊近4次交手都開大盤,「入球」大,也可以吼。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哥斯達黎加取得3勝1和1負。
-兩軍近4次交手,全部開「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哥斯达黎加(68) 巴拿马(58) 美洲杯报料(3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