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纽约城 vs 华盛顿联队

时间:2017-03-12 12: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約城未撻著被困華盛頓

軍情

紐約城上週面對奧蘭多城,新加盟的中場麥斯摩拉利斯獲派登場,但他似乎未能與射手韋拿取得默契。

華盛頓聯隊上週在開咧戰以0比0打和肯薩斯體育會,未能取得入球,這是他們自去年7月以來,首次在聯賽與對手互交白卷。

紐約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基盧比斯(足踝)

華盛頓聯隊
停賽:/
上陣成疑:盧斯安奴阿高斯達(足踝)
受傷/缺陣:阿迪斯姆(小腿)

近況

紐約城今季首次在主場作戰,自然希望在進攻上表現得更有效率,當中由墨西哥球會利昂加盟的中場麥斯摩拉利斯,將會填補林柏特離隊造成的空缺,他需要證明實力,解釋高層為甚麼要動用百萬計美元去羅致他。

另外,射手韋拿及中場派路留隊,同樣可以為紐約城的進攻作出貢獻,中場積夏里遜則需要在加盟後的首個球季,證明自己的價值,特別是上週面對奧蘭多城,他錯過明顯的入球機會,無法為球隊扳平。

華盛頓聯隊仍未進入最佳狀態,前線的進攻火力有所不足,上季他們發揮甚佳,今季似乎仍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撻著。

今仗華盛頓的前線可能再次表現慢熱,不過前鋒柏德列梅連斯倒戈出戰,相信會很希望可以攻破紐約城的大門。

今仗兩隊都會努力作戰,或者很難分出勝負,有機會以和局收場。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紐約城以往對華盛頓聯隊有3勝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纽约城(146) 华盛顿联队(1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