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明尼苏达联 vs 亚特兰大联

时间:2017-03-12 12: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軍情

明尼蘇達聯上週以1比5不敵波特蘭伐木者,但教練希夫拒絕透露,他是否會在今仗變陣出擊。

阿特蘭大聯上週以1比2不敵紐約紅牛,他們在上半場領先1球,可惜在易邊後連失2球敗陣,但他們的球員仍表示,滿意球隊的演出,只不過需要全場保持專注。

明尼蘇達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班拿度安羅(腿筋)

阿特蘭大聯
停賽:卡路士卡莫拿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治萊特(腹股溝)

近況

兩支新加入美職聯的球隊,預料會在惡劣天氣下交手,有可能要在低溫下展開雪戰。

明尼蘇達聯今仗可能較為有利,因為他們很多球員,習慣在寒冷的環境下生活,相反,對於阿特蘭大聯的球員而言,他們可能會在風雪中遇上麻煩。

今仗阿特蘭大聯需要寄望,兩翼的高速推進,以及中場的創造力可以攻破對方的後防,但由於比賽當日預料落雪,恐怕他們更難發揮出本身的戰術。

另一方面,明尼蘇達聯上週無法抵擋波特蘭伐木者的進攻,特別是接近比賽尾段的時候,不過今仗的惡劣天氣,可能會間接加強他們的防守力。

相信明尼蘇達聯可以把握天時地利,取得加入美職聯後的首場勝仗。

對賽

兩隊首次進行對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亚特兰大联(72) 美联报料(379) 明尼苏达联(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