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报料:比利时 vs 希腊

时间:2017-03-25 0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利時 對 希臘

軍情

比利時在H組盡現強大實力,小組賽4戰全勝得12分高踞榜首。然而他們今戰卻有攻、守主力避戰,翼鋒夏薩特因為小腿受傷,預料需要休戰2個星期,因此宣佈退出比利時大軍。球隊已補選其弟弟、效力德甲慕遜加柏的杜根夏薩特。至於中堅高柏尼仍未擺脫傷患困擾,早已未能入選。但其餘星級球員包括前鋒盧卡古、賓迪基、中場奇雲迪布尼、後衛艾達韋列特及維頓漢,悉數在陣。

希臘在今屆外圍賽H組成績叫人意外,4戰過後取得3勝1和不敗成績,只落後今戰對手、榜首的比利時2分,暫列小組次席。後衛柏柏杜普路斯上輪賽事主場對波斯尼亞,因直領紅牌被逐出場,今戰停賽肯定缺陣。前鋒卡尼尼斯、門將卡恩斯因傷缺陣。主力前鋒美度古、後衛柏柏斯達夫普路斯雙雙候命。

比利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夏薩特(中場)、高柏尼(後衛)

希臘
停賽:柏柏杜普路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尼尼斯(前鋒)、卡恩斯(門將)

近況

世盃外歐洲區分組賽,每組6隊,採雙循環制。每組首名晉身2018世盃決賽週,而8支最佳成績第2名球隊將晉身第2圈。比利時在H組表現強勢,4戰全勝之餘,每場比賽更至少攻入對方3球,毫不留手。希臘雖然在小組中未曾1敗,不過他們近況回落,早前主場賽和波斯尼亞1比1及以0比1不敵白俄羅斯。今次作客實力超班的比利時,相信無法全身而退。比利時「讓球主客和」[-1],主勝穩開。

對賽

?比利時近2次主場對賽,均贏2比0。
?雙方近6次交手,5次開[2.5]「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杯报料(218) 比利时(153) 希腊(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