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巴圣锦标赛报料:圣贝纳多 vs 圣保罗

时间:2017-03-29 08: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貝拿度 對 聖保羅

軍情

聖貝拿度踏入下半季的表現持續不振,主帥沙治奧韋拉上戰大刀闊斧將2名正選箭頭艾度與禾達臣收起,改以魯度夫及韋利安擔正。可惜主帥如意算盤未能打響,球隊再一次未有入球,前線火力疲弱兼失去信心,沙帥似乎已無計可施,難令人投下信心一票。

聖保羅中場威靈頓尼姆因上戰領紅,今戰要坐波監,此子近仗已取得正選位置,他的缺陣對球隊有一定打擊。射手路易斯阿拿奧祖已經連續4輪巴保聯未有入波,首席「士哥拿」基拔圖蘇沙近4戰亦僅入1球,前線發揮平平。

聖貝拿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聖保羅
停賽:威靈頓尼姆(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巴保聯共16支球隊分4組,每支球隊與其餘3組所有球隊打單循環,今輪為最後一輪。每組首兩名出線8強,總成績最差兩隊將會降班。聖貝拿度在A組位列包尾,出線無望之餘,總成績更是尾2,今戰即使和波亦極有機會降班,只有贏波全取3分才有價講。無奈聖貝拿度近況低沉,近4戰只得1和3負,今戰根本缺乏本錢與對手一戰。聖保羅在B組已穩奪出線資格,但由於目前與利倫斯同得17分,為爭榜首,今戰不容有失。兩軍今戰各有所求,必會搏盡,當中聖保羅明顯在實力上大有優勢,而主隊一旦失守,隨時會崩潰,聖保羅有望大勝而歸!

對賽

?兩軍歷來4次交手,聖保羅取得2勝1和1負。
?兩軍歷來4次交手,有3次開出「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保罗(247) 巴圣锦标赛报料(40) 圣贝纳多(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