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哥伦布机员 vs 奥兰多市

时间:2017-04-01 10: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倫布機員  對 奧蘭多城  

機員前線爆發怒破奧蘭多城

軍情

哥倫布機員中場尼高漢臣上週在加盟後首次登場,協助球隊在完場前取得致勝入球。

奧蘭多城正希望借用,曾經為皇家鹽湖城效力的墨超球會克雷塔羅中場路易斯基爾。

哥倫布機員
停賽:/
上陣成疑:莊拿芬文沙(腿筋)
受傷/缺陣:迪尼度卡(小腿)、沙奧路(膝部)

奧蘭多城
停賽:/
上陣成疑:奇雲艾斯頓(腿筋)、拉菲爾拉莫斯(腿筋)
受傷/缺陣:東尼洛查(腿筋)、卡卡(腿筋)、薛比軒斯(膝部)

近況

哥倫布機員上週以3比2擊敗波特蘭伐木者,取得理想的戰果,但當中最重要的是,他們在比賽過程中,能夠在運動戰中接連取得士哥,而且前線上表現得相當有威脅。

事實上,機員上仗沒有過份依賴射手奧拿卡馬拉,無疑他有份取得入球,不過中場祖斯甸美蘭及新加盟的尼高漢臣也分別建功,讓他們前線上有足夠的人腳調動。

另一方面,奧蘭多城上仗以2比1擊敗費城聯,始終要依賴射手施利拿連去搶分,上仗他梅開二度,包辦球隊開咧後的3個聯賽入球。

但這似乎很難延續,即使施利拿連是質素甚高的球員,假如他的隊友未能作出貢獻,恐怕奧蘭多城也很難去搶分。

機員肯定會想辦法,減低施利拿連的威脅力,而且他們有能力爭取更多入球,預料哥倫布機員在今仗勝出。

對賽

哥倫布機員以往6次對奧蘭多城,取得2勝2和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哥伦布机员(132) 奥兰多市(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