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华盛顿联队 vs 费城联

时间:2017-04-01 1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盛頓聯隊  對 費城聯  

華盛頓死火費城聯有機

軍情

華盛頓聯隊開咧後連續3場沒有入球,屬於他們球會史上,首次開季後連續3場聯賽沒有士哥。

費城聯近日安排,曾經成為明尼蘇達聯羅致目標的中場魯爾干沙利斯進行試腳。

華盛頓聯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德列梅連斯(腿筋)、洛雲遜(膝部)、奇利路夫斯基(膝部)

費城聯
停賽:/
上陣成疑:查理戴維斯(足踝)、查比特(跟腱)、白賴仁卡路爾(身體不適)、積森遜(肋骨)
受傷/缺陣:約舒亞耶路(肩部)、梅里斯伊度(腳傷)

近況

華盛頓聯隊的走勢持續下滑,他們無法取得入球,即使在主場作戰也未能重新振作,更令人擔心的是,前鋒柏德列梅連斯因為腿筋受傷需要休息。

其實華盛頓的後防不是太差,今季他們2次在主場作戰,所失的2球都是12碼,只不過,他們在開咧後唯一作客賽事,曾經以0比4不敵紐約城。

費城聯同樣因為表現欠穩定,導致戰績受影響,雖然他們在開咧戰打和溫哥華白帽,可說是取得好開始,惟至今仍未打開勝利之門。

無疑費城聯的後防相當脆弱,但他們的進攻不俗,射手查理斯沙邦更連續2場取得入球,證明自己有能力成為球隊搶分關鍵。

或者華盛頓聯隊在柏德列梅連斯養傷下,表現仍有望好轉,但形勢上似乎最多只能取得1分。

預料兩隊打成平手,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連同盃賽,華盛頓聯隊以往在主場對費城聯有5勝5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费城联(76) 华盛顿联队(1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