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诺高平 vs 哈马比

时间:2017-04-02 0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諾高平 對 哈馬比  

諾高平質高無與倫「比」

軍情

諾高平簽入2名冰島球員,包括比達比歷後衛薩姆斯特德及洛辛堡中場古蒙度杜拿連臣。

哈馬比羅致德甲球會賀芬咸的翼鋒謝路安夏馬特,他效力過馬模,但另一方面,主力中堅韋基蘭達已轉投哥登堡。

同時間,今季哈馬比有新教練上任,米切爾臣代替已離隊的貝治史蘭特領軍。

諾高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斯迪根(十字強韌)、安達斯布隆基斯(十字強韌)、 大衛尼爾遜(頭部)、西蒙史卡比(腳傷)

哈馬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諾高平奪得2015年聯賽錦標後,出售陣中很多的冠軍主力,但他們仍能夠,安排年青新秀及充滿鬥心的球員作為頂替,現階段而言,主場球迷似乎可以預見,今季球隊會再有出色的表現,能夠踢出具娛樂性的風格,並且取得很多分數,特別是在主場作戰的時候。

相比之下,哈馬比的前途較難預料,他們在開咧前的比賽,演出可說是有好有壞,同時後防上仍有不少問題存在。

今仗的賽果相信會由兩隊在禁區內的表現去決定,哈馬比的進攻質素不俗,或者會為對方帶來威脅,但我不覺得他們可以搶分而回,相反,諾高平很有機會取得大量入球獲勝,比數可能是3比1或者3比2。

對賽

上季諾高平在主場以3比1獲勝,作客以1比1打和對方。前季方面,哈馬比以升班馬身份重返瑞超,兩循環同樣以0比1落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诺高平(92) 哈马比(1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