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白兰恩 vs 史卓加斯特

时间:2017-04-06 05: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蘭恩 對 史卓加斯特

白蘭恩難擋史卓加斯特新陣

軍情

白蘭恩隊長禾姆哥亞在開咧前最後1場熱身賽受傷,因而錯過日前的比賽,但預料這名荷蘭中堅可以在今仗重返正選陣容領軍。

史卓加斯特日前擊敗侯格辛特,前鋒馬古斯柏達臣在比賽中有1次過勇攔截,但他未有被逐,隨後更取得入球。

白蘭恩
停賽:/
上陣成疑:禾姆哥亞
受傷/缺陣:彼德拿臣

史卓加斯特
停賽:/
上陣成疑:夏蒙(大腿)
受傷/缺陣:彼德臣(膝部)

近況

白蘭恩日前作客以1比1打和特林素,原本他們希望,延續上季取得聯賽亞軍的強勢,爭取打響頭炮,但即使他們大部分時間領先,始終在完場前失守被對方追和。

上季白蘭恩能夠成為聯賽亞軍,最主要的原因是主場戰績甚佳,以及防守相當穩健,今仗他們肯定希望延續這種爭勝方程式,期望在主場球迷面前敲響勝鼓。

史卓加斯特日前以3比1擊敗侯格辛特,他們在開季前的熱身賽,一直嘗試排出4-4-2陣式,從上仗的表現看來,這個實驗似乎很成功,畢竟他們借助前鋒迪巴哲文梅開二度,以及射手馬古斯柏達臣的入球,成功反勝對手。

我覺得變陣之後的史卓加斯特,未有如以往一樣堅持控球在腳,反而著重快速反擊,能夠殺對方一個措手不及。

預料史卓加斯特在今仗勝出,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白蘭恩近5年9次與史卓加斯特交手,取得3勝2和4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白兰恩(86) 挪超报料(273) 史卓加斯特(1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