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哈马比 vs 卡马亚

时间:2017-04-09 08: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馬比 對 卡爾馬

哈馬比主場強勢斬「馬」


軍情

哈馬比在轉會市場關閉前的1個星期,簽入甲組球隊布洛馬波卡納的年青中場安高拿利,上週他以正選身份出戰諾高平,可惜在下半場領紅牌被逐,因而被罰停賽。

哈馬比
停賽:安高拿利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利利(小腿)、祖漢佩臣(椎間盤脱出)

卡爾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兩隊同樣在開咧戰遇上敗仗,當中哈馬比作客以1比2不敵諾高平,其實他們在比賽中的部分時間,進攻表現不俗,可惜以全場90分鐘的演出而言,對方的表現明顯較好。當然,哈馬比在10人應戰下,也幾乎在比賽尾段扳成平手。

卡爾馬上週在主場以1比5不敵艾夫斯堡,原本對方在下半場初段追平比數前,雙方的形勢可說是很接近,但由於他們的後防多次出現犯錯,當對手反超前2比1的時候,他們簡直表現得毫無組織可言。

我覺得哈馬比與卡爾馬以往的實力很接近,惟現階段而言,哈馬比似乎較強,加上他們有主場的3萬名球迷支持,恐怕卡爾馬的後防會遇上很大考驗。

預料哈馬比在今仗勝出。

對賽

上季哈馬比在主場以2比1擊敗對方,作客以1比1取得和局。前季方面,當時哈馬比以升班馬身份,主場以0比0打和卡爾馬,作客以2比2打和對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哈马比(176) 卡马亚(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