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史卓加斯特 vs 阿利辛特

时间:2017-04-09 0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卓加斯特 對 阿里辛特  

阿里辛特見底撐史卓加斯特

軍情

史卓加斯特週中作出幾個位置上的調動,包括起用新加盟的贊奴基域斯把關,由於首席門將彼德臣受傷,他們向波蘭球會施辛斯緊急借用這名32歲球員。

阿里辛特週中以1比3不敵薩普斯堡,但左閘卻基斯高夫在攻守兩方面的演出,同樣得到好評。

史卓加斯特
停賽:/
上陣成疑:夏蒙(大腿)
受傷/缺陣:彼德臣(膝部)

阿里辛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史卓加斯特週中以0比3不敵白蘭恩,作客無力的魔咒延續至今季,而且他們的表現一無是處,完全未能威脅對方大門。

今季史卓加斯特改排4-4-2陣式,希望加快進攻節奏,提升作客表現,可惜他們的中場表現得進退失據,賽果已反映出變陣失敗。

阿里辛特在開咧後連續2場以1比3敗陣,令人預見今季他們會在聯賽榜下游掙扎,特別是上仗他們面對薩普斯堡的高空轟炸,完全沒有還手之力。

兩隊在週中的比賽,分別暴露出兩翼位置實力不足的弱點,但史卓加斯特個別球員質素始終較佳,加上佔有地利,應該可以順利勝出。

對賽

史卓加斯特近5次在主場對阿里辛特,全部獲勝,假如連盃賽計算,近5年對賽成績為6勝4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史卓加斯特(150) 阿利辛特(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