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桑恩达 vs 史卓加斯特

时间:2017-04-17 0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桑恩達  對 史卓加斯特

射手大勇史卓加斯特開「恩」

軍情

桑恩達上週面對特林素,19歲翼鋒碧克侯斯獲得今季首次正選上陣機會,上季他已嶄露頭角。

史卓加斯特的尼日利亞前鋒迪巴哲文上週再入1球,開咧後連續3場建功,其實他在2015年曾經為史卓加斯特效力,離隊後今季決定回巢。

桑恩達
停賽:/
上陣成疑:坦尼斯迪(腹股溝)
受傷/缺陣:奧利施雲(腳傷)

史卓加斯特
停賽:/
上陣成疑:夏蒙(大腿)
受傷/缺陣:彼德臣(膝部)

近況

桑恩達上週以0比3不敵特林素,儘管今季只進行過2場作客賽事,但似乎已顯示出,他們未能改善作客腳軟的毛病,上仗正是最佳例子。

上仗桑恩達讓對手取得大量角球及罰球機會,可說是不斷捱打,雖然他們未能取得入球有點欠運,但今仗返回主場作戰,必須盡快改善防守。

史卓加斯特上週在主場以1比1打和阿里辛特,痛失2分,由於對方被視為今季降班膽,他們因為前鋒表現欠佳未能取勝,實在相當可惜。

當然,上仗史卓加斯特失分,很大程度是因為對方門將賴爾表現神勇,全場作出5次關鍵撲救,當中包括救出馬古斯柏達臣的12碼。

桑恩達今仗返回主場,演出應該有改善,不過史卓加斯特決心反彈,我認為今仗會相當緊湊,開出客勝的機會較高。

對賽

對上5年,史卓加斯特曾經6次擊敗桑恩達,並且2次打和對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史卓加斯特(150) 桑恩达(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