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哥登堡 vs 哈马比

时间:2017-04-26 05: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登堡 對 哈馬比

 哥登堡鬥心強哈馬比有難  軍情 哥登堡日前面對奧斯達辛斯,冰島射手伊利亞斯奧馬臣在比賽中頭部撞傷,可能出現腦震盪,但他仍有可能在今仗上陣。另外,中場主力艾碧克同樣受傷。 哈馬比與AIK蘇納合作,捐贈金錢作為心臟及肺部疾病的研究之用,而且呼籲其他球會加入他們的行列。 哥登堡停賽:/上陣成疑:伊利亞斯奧馬臣(頭部)受傷/缺陣:卡爾臣拿基美(膝部)、艾碧克(大腿) 哈馬比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羅姆路卡比奧(背部) 近況 哥登堡日前作客以1比1打和奧斯達辛斯,借助補時3分鐘的12碼逼和對手,雖然入球來得比較遲,但仍能充份反映出比賽的形勢。現時哥登堡是防守力很強的球隊,而且充滿鬥心,根據他們的解釋,部分爭勝動力來自球評家,因為很多人覺得,今季他們無法躋身前列,所以他們希望證明外界的看法是錯誤的。 哈馬比日前在主場以0比0打和辛斯華爾,其實他們有很多入球機會,可惜全部未能把握,特別是射手柏迪巴錯過3至4次黃金機會,但撇除沒有入球不計,上仗可說是他們開咧以來的最佳表現。 只不過,哥登堡的實力遠勝哈馬比,對方很難威脅到他們的大門,預料哥登堡在今仗勝出。 對賽 上季哥登堡在主場勝2比1、作客輸0比2。前季方面,哈馬比連續兩循環以0比1敗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哥登堡(170) 瑞超报料(279) 哈马比(1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