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哈马比 vs AFC联

时间:2017-04-29 0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馬比 對 艾斯基斯杜拿

 艾斯基斯杜拿未入局捧哈馬比  軍情 哈馬比的36歲中場巴基斯奧古,有可能會在今季結束後掛靴。 艾斯基斯杜拿前鋒保亞杜雷及中場盧特維奧文,分別被罰停賽需要避戰。 哈馬比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羅姆路卡比奧(背部) 艾斯基斯杜拿停賽:盧特維奧文、保亞杜雷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捷迪奧美治(心臟問題) 近況 哈馬比日前作客以1比1打和哥登堡,雖然他們在上半場遇上不少麻煩,惟仍能夠以1比0領先,另一方面,對方在補時1分鐘扳平,依照表現而言可說是值得取得1分。今季哈馬比踢得較防守性,但仍可以借助反擊,製造出很多入球機會。 艾斯基斯杜拿日前在主場以1比3不敵奧斯達辛斯,上半場演出很差,不過在換邊後表現有好轉,而且我相信,隨著球季進行,他們會踢得愈來愈好,畢竟今季他們有不少新球員,同時有新教練上任。 只不過,我認為哈馬比會在今仗獲勝,無疑他們在主場連和2場,但我覺得他們可以在今仗全取3分,特別是對上1次主場作戰,其實他們有很多入球機會,可惜未能把握,假如他們重現這種演出,入球應該會出現,預料哈馬比在今仗勝出。 對賽 兩隊在2010年的甲組碰頭,屬於雙方在近代的僅有交手紀錄,當時艾斯基斯杜拿在主場以3比1獲勝,作客以0比2不敵哈馬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AFC联(66) 哈马比(1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