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西甲报料:皇家马德里 vs 华伦西亚

时间:2017-04-29 0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馬德里 對 華倫西亞 

 軍情 皇家馬德里在西甲繼續與巴塞隆拿叮噹馬頭,教練施丹在週三作客拉科魯尼亞進行大量輪換,與之前對巴塞的大戰正選陣容相比,作出了9個調動,基斯坦奴朗拿度及卻奧斯兩主力,更連後備名單都沒有,結果仍能取勝。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在開賽52秒便取得入球,較少正選機會的艾斯高及占士洛迪古斯都有入球進賬,在季尾起重要作用。皇馬後防線兵荒問題得以舒緩,中堅華拉尼在上場聯賽傷癒復出;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只需要停賽1場,缺席對拉科的比賽後可在今場候命。進攻主力加里夫巴利的傷勢比較嚴重,要休戰約1個月,預計無緣在今季聯賽披甲。 華倫西亞近況回落,教練禾路干沙利斯亦承認,球隊成功護級後無確實目標,球員爭勝決心的確是有所不足。守將加雷早前比賽受傷,但無大礙,在上場聯賽正選披甲;前鋒施蒙尼沙薩及守將祖奧簡斯路,皆要在今場停賽;而上場聯賽停賽的柏利祖以及文加拉,皆可復出。 皇家馬德里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加里夫巴利(中場)、比比(後衛) 華倫西亞停賽:施蒙尼沙薩(前鋒)、祖奧簡斯路(後衛)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登路亞(後衛)、荷西加耶(後衛) 近況 皇家馬德里為爭標不容有失,球隊在週三西甲作客拉科魯尼亞,收起不少主力下仍以6比2大勝對手。皇馬近期主場戰績欠佳,連續兩場西甲皆未能取勝,惟兩仗對手皆屬勁旅,先後賽和馬德里體育會與不敵巴塞隆拿。華倫西亞近期戰績一般,週三西甲又吃敗仗,於主場以2比3不敵皇家蘇斯達,近3場西甲僅取得1分。皇馬為爭西甲錦標,勢必全力向華倫開火爭勝;但近季與華倫交手贏波次數不多之餘,在主場對後者亦甚少出現總入球超過4球的情況,今場捧「入球」[4.5球]細。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華倫西亞錄得2勝3和1負。?皇家馬德里近6次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僅1次「總入球」達5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华伦西亚(149) 西甲报料(411) 皇家马德里(16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