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明尼苏达联 vs 圣何塞地震

时间:2017-04-29 0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明尼蘇達聯 對 聖荷西地震 

 明尼蘇達聯有起色抗「震」   軍情 明尼蘇達聯上週以1比0擊敗科羅拉多急流,中場米基爾伊巴拉取得個人在美職聯的首個入球。 聖荷西地震自去年8月以來,未曾在客場取得勝仗。 明尼蘇達聯停賽:/上陣成疑:舒圖禾夫(頭部)、拉斯姆斯舒奧拿(髖關節)、柏德列麥連(腦震盪)受傷/缺陣:班拿度安羅(腿筋) 聖荷西地震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阿馬歷華(膝部)、馬維爾雲尼(心律不整)、比路斯(膝部)、夏萊特甘明斯(腳傷)、西蒙戴堅斯(膝部) 近況 聖荷西地震連續第3場作客,但他們的進攻發揮並不理想,原本他們在開咧後頭6場聯賽,每場都有入球,惟最近他們造訪新英倫革命及侯斯頓戴拿模,同樣沒有取得士哥。 其實地震面對革命有一些入球機會,惟作客侯斯頓沒有太多進攻威脅。 明尼蘇達聯上週以1比0擊敗科羅拉多急流,防守演出終於有改善,加入美職聯後首次保持清白完場,比起季初的災難性表現,最近他們似乎開始站穩陣腳。 現時明尼蘇達聯需要做的是,展現出他們的穩定性,暫時他們有2場勝仗,惟走勢上依然是起伏很大。 聖荷西地震肯定希望在今仗爭取反彈,不過對方或者可以表現出一點穩定性,預料明尼蘇達聯在今仗勝出。 對賽 兩隊首次進行對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明尼苏达联(76) 圣何塞地震(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