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克里斯恬桑德 vs 史卓加斯特

时间:2017-04-30 08: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斯迪辛德 對 史卓加斯特

 史卓加斯特守得穩贏「德」  軍情 基斯迪辛德前鋒尼卡積、 真恩文迪及中場莊拿斯羅寧根,分別在週中的挪威盃,取得個人今季首個入球。 史卓加斯特後衛基斯尼斯已逐漸成為,挪威最出色的中堅之一,而且他在上週對辛迪夫佐特的比賽,踢出全場最佳球員的表現。 基斯迪辛德停賽:/上陣成疑:彼德烏維斯達(大腿)、巴蘭洛夫、達奧達班巴受傷/缺陣:施華臣 史卓加斯特停賽:/上陣成疑:夏蒙(大腿)、艾歷安達臣(大腿)受傷/缺陣:侯加、馬卡尼 近況 基斯迪辛德上週以1比5不敵薩普斯堡,得到很大的教訓,而且在球會史上首次升上挪超後,始終是遇到很大的困難。 另一方面,基斯迪辛德週中在挪威盃以3比0擊敗第3級聯賽的巴拉特威格,排出頗強的陣容出戰,對於他們來說,重響勝鼓有助他們重拾比賽信心。 史卓加斯特上週以1比0擊敗辛迪夫佐特,今季他們仍未表現出強勢,面對升班馬也踢得很吃力,慶幸的是,週中他們在挪威盃以3比1淘汰艾斯頓。 雖然史卓加斯特的前線未撻著,導致他們很難取得勝仗,不過他們的防線,依然在上週表現得非常出色。 或者史卓加斯特面對基斯迪辛德,無法取得太多入球,但我依然預期,史卓加斯特可以在今仗勝出。 對賽 兩隊過去沒有交手紀錄,不過史卓加斯特上週已證明有能力擊敗升班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克里斯恬桑德(14) 挪超报料(273) 史卓加斯特(1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