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亚特兰大联 vs 华盛顿联队

时间:2017-04-30 0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特蘭大聯 對 華盛頓聯隊 

 阿特蘭大聯主場爆滿誓破華盛頓  軍情 阿特蘭大聯上週以3比1擊敗皇家鹽湖城,18歲前鋒班頓華斯基斯在比賽尾段入替,首次在美職聯上陣,隨即協助球隊攻入第3球。 華盛頓聯隊門將咸美特已接近與球會達成續約協議。 阿特蘭大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沙治萊特(腹股溝)、祖斯夫馬天尼斯(大腿)、積及彼達臣(腳傷) 華盛頓聯隊停賽:/上陣成疑:迪里安(腹部拉傷)、柏德列梅連斯(腿筋)、拿托斯(手肘)受傷/缺陣:洛雲遜(膝部)、奇利路夫斯基(膝部)、貝恩包姆(腦震盪)、柏德列尼雅高(腿筋) 近況 阿特蘭大聯主場對華盛頓聯隊的門票己售罄,意味今仗的比賽氣氛會更加熾烈。 上週阿特蘭大聯作客皇家鹽湖城的里奧天圖球場,成功抵擋對方的主場氣勢,而且他們的快速反擊及把握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另一方面,華盛頓聯隊上週以2比2打和新英倫革命,演出相當不俗,但其實依照形勢,他們也有落敗的可能性。 當然,上仗也有正面的信號,因為在此之前,華盛頓今季2次作客都無法取得入球,可惜的是,他們仍未打開今季作客勝利之門,今仗面對阿特蘭大聯的主場威勢,恐怕會遇到很大考驗。 阿特蘭大聯會準備好迎戰華盛頓聯隊,並且全取3分,預料阿特蘭大聯在今仗勝出。 對賽 兩隊首次進行對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亚特兰大联(72) 美联报料(379) 华盛顿联队(1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