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哥伦布机员 vs 新英伦革命

时间:2017-05-06 1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倫布機員 對 新英倫革命  

 革命防線不穩哥倫布有機  軍情 哥倫布機員希望在今個夏天,羅致鴨巴甸隊長賴恩積克,這名25歲中場中路球員,有可能以自由身加盟。 新英倫革命前鋒阿古迪路上週梅開二度,開咧後累積6個入球,距離他加盟後的個人單季入球紀錄,只差3球。 哥倫布機員停賽:/上陣成疑:高基拿利(足踝)、巴特史度華(手肘)受傷/缺陣:沙奧路(膝部)、賓史雲遜(足踝)、干拿馬隆尼(腦震盪)、阿圖亞(腰部) 新英倫革命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泰亞尼(腹股溝) 近況 哥倫布機員上週在主場以2比3不敵紐約城,其實他們可以表現得更好,可惜因為一些防守失誤全失3分。 現時機員仍在克服表現不穩的問題,但由於中場阿圖亞及後衛高基拿利受到傷患困擾,始終對他們造成負面的影響。 另一方面,新英倫革命上週作客以3比3打和西雅圖海灣者,原本他們曾經以3球領先,最終竟然被逼和,有需要在今仗找到保住勝局的方法。 其實革命的進攻能力不俗,只不過防守需要表現得更緊密,畢竟他們在近4場聯賽,出現8個失球。 正因如此,預料哥倫布機員可以在主場擊敗新英倫革命,全取3分反彈。 對賽 哥倫布機員近4次對新英倫革命,取得3場勝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哥伦布机员(132) 新英伦革命(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