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哥伦布机员 vs 多伦多

时间:2017-05-10 05: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倫布機員 對 FC多倫多 

 基奧雲高復出多倫多有「機」   軍情 FC多倫多日前作客以1比0擊敗西雅圖海灣者,安排4名主力球員休息,當中包括星級前鋒基奧雲高。 哥倫布機員將中場基斯頓拉利美斯外借至低組別球隊辛辛那提,由於外借形式屬於逐場計算,對方任何時候都可以要求他助陣。 哥倫布機員停賽:/上陣成疑:巴特史度華(手肘)、高基拿利(足踝)受傷/缺陣:沙奧路(膝部)、賓史雲遜(足踝)、干拿馬隆尼(腦震盪)、阿圖亞(腰部) FC多倫多停賽:/上陣成疑:馬雲加(四頭肌)、基連頓艾雲(腿筋)、艾殊頓摩根(膝部)、積臣靴南迪斯(小腿)受傷/缺陣:德魯摩亞(心律不整) 近況 FC多倫多日前作客西雅圖海灣者,顯示出他們的陣容相當有深度,特別是中場方面,因此今仗有幾名球員能夠以充沛的體力應戰。 由於基奧雲高得到充份休息,而且對比賽充滿飢餓感,對於多倫多來說是很重要的爭勝條件,畢竟他是美職聯中,最具影響力的球員,雖然上個月他面對機員沒有入球,惟全場有8次埋門的紀錄。 哥倫布機員日前以2比0擊敗新英倫革命,他們沒有條件,安排像基奧雲高這種級數的球員休息,無疑他們成功取得3分,但由於派出強陣應戰,部分球員難免在今仗出現疲態。 機員射手奧拿卡馬拉今季有6個聯賽入球,位列射手榜第2位,而且開咧以來一直保持很強的威脅力,不過我覺得,對方的基奧雲高會成為今仗勝負的關鍵人物。 預料FC多倫多在今仗勝出,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哥倫布機員在4月15日主場以2比1擊敗對方,上季方面,FC多倫多取得1勝2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哥伦布机员(132) 多伦多(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