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华盛顿联队 vs 费城联

时间:2017-05-13 07: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盛頓聯隊 對 費城聯

 華盛頓重整旗鼓攻破費城  軍情 華盛頓聯隊決定與中場馬森迪索解約。 費城聯上週擊敗紐約紅牛,射手查理斯沙邦連中三元,因而獲選為上週美職聯最佳球員。 華盛頓聯隊停賽:/上陣成疑:咸美特(腹股溝)、貝恩包姆(腦震盪)受傷/缺陣:洛雲遜(膝部)、奇利路夫斯基(膝部)、柏德列尼雅高(腿筋)、迪里安(腹部拉傷) 費城聯停賽:/上陣成疑:查比特(足踝)、列治馬基斯(身體不適)受傷/缺陣:約舒亞耶路(肩部)、梅里斯伊度(腳傷) 近況 費城聯上週在主場以3比0擊敗紐約紅牛,終於打開今季勝利之門,而且已連續2場保持清白,他們當然希望反彈的勢頭可以延續下去。 現時費城聯需要射手查理斯沙邦爭取入球,藉此換取分數,上週他面對紅牛大演帽子戲法,目前是領導射手榜的球員之一,他的持續爆發,有助球隊的進攻保持威脅力。 另一方面,華盛頓聯隊作客以3比1擊敗阿特蘭大聯後,上週在主場以0比1不敵蒙特利爾衝擊,始終未能發揮出應有的穩定性。 但即使如此,華盛頓依然有不俗的入球能力,教練賓奧臣自然期望球隊可以反彈,意味今仗他們的爭勝決心會更加強。 由於華盛頓的心理強度較高,而且有更強的爭勝動力,相信能夠在取得正面的賽果,預料華盛頓聯隊在今仗勝出。 對賽 費城聯以往10次在聯賽作客華盛頓聯隊,只得1場勝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费城联(76) 华盛顿联队(1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