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芝加哥火焰 vs 西雅图音速

时间:2017-05-13 07: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芝加哥火燄 對 西雅圖海灣者

 海灣者太飄忽芝加哥好路  軍情 芝加哥火燄後衛德魯干拿上週首次在美職聯正選上陣,而且防守表現得到好評。 西雅圖海灣者後衛路文托利斯上週正選上陣,自4月8日傷癒復出後,個人首次躋身正選陣容。 芝加哥火燄停賽:/上陣成疑:馬特普斯達(髖關節)、柏德列杜迪(身體不適)受傷/缺陣:古辛斯(足踝) 西雅圖海灣者停賽:/上陣成疑:艾倫高化(腹股溝)受傷/缺陣:奧尼爾費沙(腿筋)、查特馬素爾(背部)、托路(肩部) 近況 芝加哥火燄上週作客以2比2打和洛杉磯銀河,對上3場作客只得1分,由於上仗他們曾經領先2球,最終被逼和感覺簡直有如敗陣。 當然,火燄已逐漸展現出他們的競爭力,而且在比賽中表現得非常拚搏,只不過作客對他們來說,始終是較難搶分。 另一方面,西雅圖海灣者上週在主場以0比1不敵FC多倫多,經過苦戰下敗陣,當中部分原因是他們欠缺穩定性。 其實海灣者有足夠的入球數字,特別是上週敗陣前的對上2場比賽,總共攻入6球,只不過上仗沒有士哥,因而引起外界的關注。 今季海灣者的起伏太大,很難維持穩定的演出,有可能因此被狀態逐漸冒升的火燄壓制,預料芝加哥火燄在今仗勝出。 對賽 芝加哥火燄對上12次在聯賽對西雅圖海灣者,只得1次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西雅图音速(121) 芝加哥火焰(1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