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咸史泰斯 vs 哈马比

时间:2017-05-14 06: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咸史達斯 對 哈馬比

 咸史達斯輸經驗哈馬比有計  軍情 咸史達斯中場中路球員夏沙班奴域,可說是目前瑞超最有天份的年青球員之一,據知有幾間海外球會,一直在春季關注他的表現,所以他有可能在球季中途,即是今年夏天離隊。 哈馬比在開咧前羅致的中場中路球員確菲,轉會後上陣機會有限,因此被外借回原屬的美職聯球隊新英倫革命。 咸史達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韋斯達貝治(大腿)、西蒙施華賀特 哈馬比停賽:/上陣成疑:馬里奧梅沙受傷/缺陣:/ 近況 升班馬咸史達斯上週在主場以0比1不敵AIK蘇納,意味他們已連續5場沒有入球,無疑他們的陣容很年青,而且有不少具天份的球員,但他們在降班1年後重返瑞超,或者未有足夠時間磨練,其實他們的防守不俗,也可以有悅目的進攻,但他們有時候表現得太畏首畏尾,同時缺乏經驗,因此打法很容易被洞悉。 哈馬比上週作客以1比2不敵奧斯達辛斯,原本兩隊在比賽尾段踢成1比1,但由於對方有球員領紅牌,結果他們在求勝心切下,反而被攻破大門落敗。 現時哈馬比需要,重拾開咧後頭2場聯賽,表現得很有效率的狀態,但我覺得,其實他們季初的演出已有點超水準,因此今仗可能只能取得和局。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兩隊上季沒有交手,前季方面,哈馬比是升班馬,咸史達斯最終降班,當時咸史達斯主場以2比1擊敗對方,作客以2比2取得和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咸史泰斯(43) 哈马比(1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