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萨斯菲尔德 vs 堤格雷

时间:2017-05-15 05: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沙士菲 對 堤格雷

堤格雷客場搶1分有餐「士」


軍情

沙士菲教頭迪菲臘比週一差不多能以最佳人腳出戰,只有肌肉受傷的佐治哥利亞肯定肯陣,古比路則因膝傷披甲成疑。

堤格雷的艾拉哥普羅斯與加馬利尼對泰拿尼斯時,分別因傷退下火線。當中加馬利尼已經復原,艾拉哥普羅斯今仗則會缺陣。迪亞高摩拉利斯上仗領滿5面黃牌,今輪自動停賽。盧卡斯贊臣因膝傷休養數個月後,已加入預備組練習及比賽。艾芝華里亞的手傷已無大礙,至於阿歷西斯卡斯度與比倫基奧仍在養傷。不過,客隊有文路斯坐完波監,可望返回戰陣。


沙士菲
停賽:/
上陣成疑:古比路(膝部)
受傷/缺陣:佐治哥利亞(肌肉)

堤格雷
停賽:迪亞高摩拉利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西斯卡斯度(膝部)、比倫基奧(手肘)、艾拉哥普羅斯、(肌肉)、盧卡斯贊臣(預備組)

近況

經過4月一度的2連勝,沙士菲打回原形,週一在主場以1比2見負貝格拉諾。該役沙士菲搶得大部分控球權,卻找不到挑戰對方守門員盧卡斯阿高斯達的方法。他們換邊後失掉2球,縱有曉高柏禾尼完場前4分鐘射入成1比2的接近紀錄,仍然未能挽回2連敗的厄運。沙士菲於聯賽榜仍有25分,但於降班榜與佔據最後1個降班位的奧林普保持11分距離。沙士菲今季在主場取得6勝1和,亦曾4次輸波。

堤格雷的4連敗劣勢於上週五結束,球隊作客以2比1力克泰拿尼斯。該仗堤格雷演出漸見改善,優於前數輪的表現,臨場發揮明顯壓倒泰拿尼斯,並藉奧古斯甸卡度素與艾拉哥普羅斯上半場的入球,贏波全取3分。堤格雷今季成績有欠理想,23輪聯賽後積分榜只有24分,但上輪贏波後,總算不用為降班憂慮,同時結束客場6連敗差劣走勢。周二的阿根廷盃賽事,堤格雷於互射12碼階段被第3級別球隊瑞斯塔踢出局。

堤格雷應可從最近勝仗振奮士氣,作客沙士菲有力保持不敗,可向和局埋手,或有意外斬獲。

對賽

沙士菲與堤格雷曾在競爭式賽事交手61仗,包括59場甲組聯賽及2場1943年上演的次級聯賽。沙士菲以36勝15負領先對手,他們在主場勝出19仗,僅負4場,另有6次賽和對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堤格雷(83) 萨斯菲尔德(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