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肯萨斯体育会 vs 西雅图音速

时间:2017-05-17 0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肯薩斯體育會 對 西雅圖海灣者   

 肯薩斯主場有利可「圖」  軍情 肯薩斯體育會日前作客以2比2打和奧蘭多城,加納前鋒比士寧加盟後首次出任正選,隨即梅開二度。 西雅圖海灣者自去年7月後,首次在聯賽連輸2場。 肯薩斯體育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亞高羅比奧(膝部) 西雅圖海灣者停賽:祖雲鍾斯上陣成疑:奧尼爾費沙(腿筋)、艾倫高化(腹股溝)受傷/缺陣:托路(肩部)、路文托利斯(腿筋)、維高(足踝) 近況 肯薩斯體育會作客以0比2不敵明尼蘇達聯,感覺上有點尷尬,不過日前他們作客以2比2打和奧蘭多城,總算是挽回自信。 由於射手當姆戴亞上仗被罰停賽,肯薩斯有如此表現,的確值得一讚,特別是比士寧連入2球,證明他們在前線上的後備陣容不俗。 另一方面,西雅圖海灣者正受到傷兵問題打擊,現時他們有幾名主力受到傷患困擾,當中包括後衛路文托利斯,導致他們的作戰心理受到影響。 現時海灣者需要重新振作,並且提升集中力,藉此重拾上季奪得美職聯總冠軍的比賽信心,可惜的是,暫時他們的演出,跟上季實在有很大的差別。 預料肯薩斯體育會在今仗勝出。 對賽 肯薩斯體育會近4次在常規賽對西雅圖海灣者有3次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肯萨斯体育会(77) 西雅图音速(1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