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华盛顿联队 vs 芝加哥火焰

时间:2017-05-20 06: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盛頓聯隊 對 芝加哥火燄 指揮官停賽華盛頓難滅「火」  軍情 華盛頓聯隊上週面對費城聯,後衛基斯哥比在55分鐘入替,自2015年後個人首次上陣比賽。 芝加哥火燄射手尼曼查尼高歷週中梅開二度,目前以9球在射手榜領先。 華盛頓聯隊停賽:盧斯安奴阿高斯達上陣成疑:祖利安保舒查(髂脛束)受傷/缺陣:洛雲遜(膝部)、奇利路夫斯基(膝部)、柏德列尼雅高(腿筋)、迪里安(腹部拉傷) 芝加哥火燄停賽:/上陣成疑:米高夏寧頓(身體不適)、祖連奴(足踝)受傷/缺陣:古辛斯(足踝)、佐治巴華(頭部) 近況 芝加哥火燄連續2場取得壓倒性的勝利,但當中2場都是在主場作戰,他們仍需要在作客的情況下證明實力。 只不過,依照目前火燄的狀態,他們有機會打破作客不勝的困局,特別是射手尼曼查尼高狀態大勇,而且得到中場及前線拍檔的支援。 另一方面,華盛頓聯隊回復去年的飄忽表現,而且有中場指揮官盧斯安奴阿高斯達在上仗領紅牌,因而被罰停賽。 無疑華盛頓在主場作戰,惟今仗他們面對表現持續有進步的火燄,恐怕很難擺脫頹勢。 預料芝加哥火燄在今仗勝出。 對賽 自2013年後,芝加哥火燄未曾在聯賽擊敗華盛頓聯隊,期間得4和5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华盛顿联队(101) 芝加哥火焰(1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