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天狼星 vs 哈马比

时间:2017-05-21 07: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天狼星  對 哈馬比

 哈馬比奇兵突出殺破「狼」  軍情 天狼星主力左閘謝斯柏艾維迪臣在準備好傷癒復出前,預料會錯過多幾場比賽。 哈馬比翼鋒謝路安夏馬特及中場祖漢佩臣正在養傷中,當中祖漢佩臣估計要休息至暑假,雖然謝路安夏馬特有可能在短期內復出,惟無法在今仗候命。另外,翼衛馬里奧梅沙已離隊前往克羅地克發展。 天狼星停賽:/上陣成疑:謝斯柏艾維迪臣(大腿)受傷/缺陣:比祖基包姆(大腿)、施尼利奧斯(手臂) 哈馬比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謝路安夏馬特(肌肉)、祖漢佩臣(腳傷) 近況 升班馬天狼星日前作客以0比0打和奧斯達辛斯,能夠成功搶分,多得他們的後防有穩定的表現,今仗他們遇上進攻能力較低,但風格較體力化的對手,我不肯定,他們是否能夠對抗哈馬比的打法。 哈馬比週中在主場以1比1打和馬模,今季他們建立新陣容,雖然高層表示仍未完成重組,但應該會為身處聯賽榜前10名感到欣慰,畢竟他們作出以上言論,或者只是減低壓力的辦法。事實上,今季哈馬比的防守比上季好得多,而且在部分比賽中,可以創造出足夠的入球機會獲勝。 我覺得哈馬比會在今仗勝出,天狼星畢竟是升班馬,很難長時間維持前列位置,即使他們未必需要擔心降班,預料哈馬比的球員可以發揮出本身實力,協助球隊全取3分。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自2014年後,兩隊已沒有進行對賽,當年哈馬比在甲組主場勝4比1、作客負1比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哈马比(176) 天狼星(1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