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西甲报料:马拉加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17-05-21 0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拉加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 馬拉加在球季末段戰績甚佳,在3月才接任的主帥米高居功至偉。米高幾乎整個球員生涯都是效力皇家馬德里,但他強調今場比賽絕不會向其母會放水,會要求球員付上百份百爭勝決心應戰。上場停賽的中場伊拿斯奧甘馬曹可復出,但陣中傷兵仍不少,守將羅拔圖羅沙里斯及中場桑比等仍倦勤。後防老將迪米捷利斯,日前宣佈會在今場比賽後結束職業生涯。 皇家馬德里在爭標路上已取得優勢,週三西甲補賽在切爾達主場,大捷而回,煞科戰前壓過巴塞隆拿重返榜首,今場終極一戰只要賽和馬拉加,便能夠贏得今屆西甲冠軍,否則便要寄望巴塞隆拿在同日賽事失分。皇馬隨後還要應付歐聯決賽,但賽事在兩星期後才上演,教練施丹毋須留力,會在煞科戰排出最強陣容出戰馬拉加。守將拿祖費南迪斯停賽後可復出,或頂替上陣成疑的華拉尼踢中堅,中場加里夫巴利與守將丹尼爾卡華積仍倦勤,2人目標均是等待在歐聯決賽復出。 馬拉加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杜達(中場)、羅拔圖羅沙里斯(後衛)、桑比(中場)、巴卡尼干尼(後衛)、古斯曼奴域(中場)、維列頓(後衛) 皇家馬德里停賽:/上陣成疑:華拉尼(後衛)受傷/缺陣:加里夫巴利(中場)、丹尼爾卡華積(後衛) 近況 馬拉加自易帥後見起色,季尾越戰越勇,上場聯賽作客皇家蘇斯達保持不敗,2比2和局收場,雖未能延續4連勝強勢,但近8場聯賽錄得6勝1和1負,排第11位,仍是相當出色的戰績。皇家馬德里在過去一星期賽程頻密,主場擊敗西維爾後,到週三又要進行補賽,作客切爾達又開大勝4比1波膽,最後一戰只要和波便能封王,但他們仍會全力向馬拉加開火。另外,主隊近5場比賽亦至少攻入對手兩球,今場入球必多,[3.5]照捧「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皇家馬德里錄得4勝2和。?馬拉加近3次主場對賽,全在半場落後皇家馬德里0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报料(411) 马拉加(173) 皇家马德里(16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