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明尼苏达联 vs 洛杉矶银河

时间:2017-05-21 07: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明尼蘇達聯 對 洛杉磯銀河 明尼蘇達聯有起色劃破銀河  軍情 明尼蘇達聯上週對FC多倫多連失3球,這是自3月25日後,他們在單場最多失球,相比起場季初4場失18球,防線已經有很大改善。 洛杉磯銀河中場羅比羅渣士,原本已經在傷兵名單上,近日更證實他因為受到左腳足踝傷患困擾,宣布提早收咧。 明尼蘇達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班拿度安羅(腿筋)、迪維拿迪(跟腱) 洛杉磯銀河停賽:巴特利戴亞路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羅比羅渣士(足踝)、列基(腳傷)、基文迪迪奧普(髖關節)、鍾斯(膝部) 近況 明尼蘇達聯上週作客以2比3不敵FC多倫多,形勢上幾乎取得和局,經過季初的頹勢後,似乎已出現轉機。 事實上,目前明尼蘇達聯的比賽信心已得到提升,大家可以預期,緊接他們可以取得較好的戰績。 洛杉磯銀河上週作客以3比1擊敗紐約紅牛,可說是今季他們的最佳表現,只不過完場前被對手破蛋,以及有後衛巴特利戴亞路領紅牌被逐。 另外,銀河中場阿歷辛迪尼今季已成為隊中星級球員,相信可以為明尼蘇達聯後衛帶來麻煩。 只不過,最近明尼蘇達聯信心回升,相反,銀河近期始終欠缺穩定性,而且未能展露真正實力,所以我預期明尼蘇達聯會在今仗勝出。 對賽 兩隊首次進行對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明尼苏达联(76) 洛杉矶银河(1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