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哈马比 vs 乔科品斯

时间:2017-05-28 09: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馬比 對 索特拿

 實力接近索特拿力抗哈馬比  軍情 哈馬比的挪威中場杜史甸保今季上陣機會不多,只不過球隊在對上2場傷兵較多,因而獲得較多上陣時間,據知他會在今個夏天,被外借至史達雲格或者其他挪威球會。 索特拿目前得1名正宗射手可用,有可能在今個夏天羅致多1名前鋒。 哈馬比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謝路安夏馬特(肌肉)、祖漢佩臣(腳傷) 索特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利韋夏姆臣(肩部) 近況 哈馬比上週作客以1比1打和天狼星,索特拿則作客以0比3不敵艾夫斯堡。 其實兩隊的防守表現都很穩定,大部分比賽對手都不容易取得入球,但即使雙方的進攻能力較差,打法上的分別卻頗大,索特拿進攻意識很強,而且著重傳短入楔,相反哈馬比的風格直接得多,傾向以反擊展開快攻。 我認為到球季接近結束的時候,雙方都有能力位列中游位置,因此今仗很難去分勝負,哈馬比的打法較體力化,惟在埋門方面需要提高效率,特別是今仗他們不會有太多入球機會,我覺得今仗打和的機會最大,假如可以分出勝負,索特拿的勝算較高。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上季哈馬比作客以1比0擊敗索特拿,主場以1比1打和對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哈马比(176) 乔科品斯(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